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广电网络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闫斌

“这次比赛云集了许多高手,可以说是一场电竞盛宴,而且在比赛期间我们也了解到许多西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迎接十四运的知识。”上个月启动的广电网络秦岭云杯陕西电子竞技大奖赛上,一名参赛选手对记者说道。据了解,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迎接十四运,西安广电网络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的良好氛围。

此次陕西电竞大奖赛覆盖了西安市百余支队伍、50多万电竞爱好者参与,共计12站不同赛区的比赛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现场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外,西安广电制作的宣传创文和十四运的彩页、易拉宝也吸引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注意。据了解,为了吸引和带动更多用户关注、关心、支持、参与全运会,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的浓厚社会氛围,西安广电除了通过举办活动广泛进行宣传之外,还在西安2-6套、西安教育以及凤凰卫视、凤凰资讯等频道采取游飞字幕方式,每天滚动推出“精彩十四运、做文明西安人”“创建文明城市办好全运盛会”以及“全运因你更精彩西安因我更文明”等宣传口号。与此同时,通过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店”,创办“争做文明人”宣传牌,规范营业厅服务承诺、服务礼仪和服务标识,提升服务效率和整体服务水平,实现窗口服务“零投诉”“零曝光”,同时在各营业厅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宣传口号。另外,利用陕西广电网络公众号中126万关注用户的资源,加大创文和十四运的宣传力度,同时联合市委文明办全方位、多层次推送创文以及十四运宣传内容。

新闻推荐

男子冒充飞行员流窜多地诈骗 城关警方跨省抓获嫌疑人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跨省抓获一名冒充某航空公司飞行员流窜多地诈骗的嫌疑人,破获诈骗案件8起。7月14日上午10时许...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广电网络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支持全运参与全运服务全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