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好课堂共分享 曲江一小教育集团走进阎良红丰分校交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30 03: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8日,“西安好课堂名校优课乡村行——曲江一小美好教育走进红丰分校活动”在阎良区武屯红丰小学举行。

活动中,曲江一小教师共带来两节优质课:来朝老师的三年级数学课《益智思维课》学习方式丰富多彩,重视方法指导,使复杂的知识深入浅出,课堂生动有趣,学生学得津津有味;冯翠娥老师的五年级语文课《长相思》以文带文,美读升华,让学生得法于课内,得益于课外,课堂高效有趣,精彩迭出。

在课后分组评课中,老师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各抒己见,把课堂教学的亮点及建议与大家分享交流,让思维碰撞之花在交流中绽放。

此次活动让名校优质课堂走进家门口学校,为红丰小学的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带来新思路、新方法,让农村学校学生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今年秋季,阎良区持续开展名师送教活动,通过“点对点”方式为阎良区四个学段10个市级“名校+”学校12个学科全年上门送课,全区同学和教师共同学习;选派教师到名校交流学习68人次,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习能力;启动“云课堂”教学模式,为“名校+”跨区域合作发展提供了立体化交流平台,高效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名校+”深度融合。

本报记者王佳

新闻推荐

记者手记 晚来清渭上 疑似楚江边

远古的渭河充满着豪情与气势,它波光粼粼,沉雄宽广,滋润着流域两岸的热土。在古人的心目中,渭河是与黄河同等重要的河流。...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课堂共分享 曲江一小教育集团走进阎良红丰分校交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