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黄陵煤电实业公司:加强对标学习 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阳光报 2020-11-2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杨婷婷)11月19日,黄陵煤电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新苗带领煤电实业公司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到西安市天朗、龙湖物业公司就管理服务经验等工作进行对标学习。

张新苗一行首先到达天朗御湖小区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天朗物业业务板块、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天朗物业“智慧社区”的建设管理和运行、小区维修工程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客服礼仪等问题进行系统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对标学习主题明确,考察内容丰富。随后,在龙湖物业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张新苗一行又走访参观该小区公共区域、收费中心、换热站、安防监控室、停车场等,经过实地对标学习双方人员就小区物业服务、车辆管理、小区安防、收费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张新苗对如何建设打造智能化社区的有关事宜与天朗、龙湖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全方位、多视角地进行交流探讨。并表示要以此次对标学习为标杆,取所长,补己之短,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和智能化社区建设,集中精力做好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工作,让职工家属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到很多专业化管理的经验,打开新思路。下一步,该煤电实业公司将结合公司自身的特点,创新改革,拓宽高品质、专业化管理服务思路及发展模式,不断推进该公司工作“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打造属于煤电实业后勤服务自己的品牌,从而助力公司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2020打开文化之门 一号讲解员 遇见大唐帝国 一号讲解员第四站开启

中华五千年文明,在浩瀚长河中历经血与火的熔炼,凝聚了华夏的无穷智慧。中国历史的魅力,绚丽多姿的人文,风格迥异的地域,演绎一...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煤电实业公司:加强对标学习 提升服务品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