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将迎新一轮雨雪天气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3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11月30日到12月2日期间,陕西省将是多雨雪天气。西安城区也将迎来新一轮阴雨雪天气过程。

预计30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有小雪,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12月1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北部和西部、秦岭山区、汉中南部、安康南部、商洛有小雪,关中东部、汉中北部、安康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2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北部和秦巴山区有小雪,关中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转小雪,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3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雪或雨夹雪。4日:全省阴天转多云。5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分地区有小雪,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雪。后期天气趋势(12月6日-12月8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6日关中南部、陕南有弱降水,其他时间关中部分地区有霾。

西安市气象台11月29日18时25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短波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1月30日-12月2日西安市有阴雨雪天气过程。城区有小雨或雨夹雪,降水主要集中在30日夜间至12月1日白天;秦岭山区以小雪为主,降水集中在30日至12月2日凌晨,积雪深度2~4厘米。过程降温城区4℃左右,秦岭山区6~8℃。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雨雪天气过程降水相态复杂,需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减少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等产生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出行安全。

新闻推荐

创新公式产业推进西安文旅深度融合 郑玲玲

经过多年的发展,西安旅游业已经从传统观光游转变为文化体验游。在这个过程中,“IP”一词被频繁提起。可以说,文化旅游IP...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将迎新一轮雨雪天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