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社区运动会 点燃冬季热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02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娜)为迎接十四运到来,营造健康的社区氛围,11月28日,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发起的“‘绿’动西安,感恩相伴”社区运动会在西安市罗马景福城社区举行。

在本次活动,既有老少“斗舞”,也有妙趣横生的各类小型运动比赛,无论大人小孩都为自己的健康而战。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阿姨们,不惧严寒,穿上艳丽的纱裙带来曼妙的舞姿;而一群不到12岁的小帅哥用创意的编排,动感整齐的舞步,诠释了自由律动的街舞。台上动感十足,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翻飞的跳绳在社区居民的手中翩翩起舞。瞧,场上二年级的小豆丁不甘示弱,1分钟跳绳超过100次。小家伙得意地表示,多亏平时勤锻炼,上场才不会掉链子。不过要论踢毽子的功力,姜还是老的辣。一位30多岁的妈妈在自己女儿的鼓励下上场,左右开弓,那毽子踢得上下飞舞,就像一只长着长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跃。一旁观战的居民也为参加者齐声高呼“加油”,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新闻推荐

首列“芜西欧”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长安号”融入长江经济带

阳光讯(记者杨涛文/图)11月27日,芜湖宝特现代物流园内,“钢铁驼队”整装待发,伴随着悠扬的汽笛声,首列“芜西欧”国际货运班列...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运动会 点燃冬季热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