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专场音乐会 孩子成“主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6-11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6月5日晚,西安市青少年宫举办“尹明教学成果专场音乐会”,活动现场,来自西安市各个中小学的学生们成了舞台上的主角。

本次音乐会以“弦动我心桃李芬芳”为主题。学生们以娴熟的技巧,演奏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小步舞曲》《A小调双重协奏曲》等经典曲目。台上热烈地演奏着,台下观众敲打节拍,吟声附和,全场沉浸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为夏日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体验。

尹明是西安市青少年宫小提琴高级教师,从教35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小提琴爱好者和专业学生,在学界享有盛誉,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希望音乐会能让大家喜欢,给西安市民带来新鲜的音乐感受。”尹明说,音乐教育本身是一种素质教育,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的气质和思想。让音乐教育走进思政课堂,融入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主阵地,使学生在音乐中凝心聚力、升华情感,在经典旋律里感受中国自信。”

新闻推荐

西安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如旅居广州、佛山、湛江等地请乡亲就地过端午

近期广东省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力强。西安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请旅居广州、佛山、湛江等地的乡亲...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场音乐会 孩子成“主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