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周至仙游路力争下月底通车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8-03 0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按照今年打通断头路工作安排,周至县断头路仙游路原本计划今年12月底建成通车。记者昨日采访得知,周至县自加压力,加紧征地工作,将力争9月底完成仙游路建设任务,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通车。

仙游路西段断头路位于周至县城新区,连接南大街和云塔南路,道路两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周边地块近年仍在继续进行商业开发,建成后人流量、车流量均较大。打通仙游路西段,将有利于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周至县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项目科副科长梁亮表示,这条断头路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40万元,新建道路长度210米,红线宽度12米,含项目征地、路基路面、人行道、给排水、路灯、绿化、通信管线等市政附属设施建设。

梁亮表示,原计划6月底完成征迁任务,辖区二曲街办已于6月底完成征地工作,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交地。经过负责征地的二曲街办工作人员积极协调,7月底二曲街办已解决征地问题,现在计划于8月10日交地,施工单位随后进场施工。

梁亮表示,下一步周至县财政局将落实建设资金;规住局将完成勘察、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他们将加强组织领导,由县政府分管领导负总责,规住局、财政局、二曲街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按照任务分工,层层夯实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协作,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打通工作顺利推进。他们还将加强监督,按照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坚决按期完成任务,力争9月底提前完工,让这条路早日服务群众。

新闻推荐

不买指定推车就取缔,城管“无利不管”?

陶小莫/漫画漫谈万象□内蒙古马涤明“要么买指定商家的手推车,要么被取缔!”这是最近陕西省周至县城20名商贩遇到的烦心事...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仙游路力争下月底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