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我们会努力帮助这个家” 出租车行业慰问遇难的哥家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5-0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5月5日凌晨,西安南门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私家车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橙色出租车,事故造成的哥杨海军及车上一名乘客死亡,肇事男子属醉驾,已被刑拘。车祸无情人间有爱,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向的哥家属伸出援助之手。

杨师傅家住周至县,家中有父母,妻子在家务农,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师傅一人在西安靠开出租车为生,且承担了家中的经济来源,对一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如此重大的家庭变故,无疑是雪上加霜。

事故发生当天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郑小平、秘书长牛跃虎,西安出租汽车驾驶员权益保障部部长杨嘉禾,以及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一行,来到因车祸去世的的哥杨师傅的家里,看望其家属,送去1万元慰问金,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宇声,代表公司为家属送上慰问金5000元,并向家属表示:“以后你们有任何困难,我们管理部门会倾心帮助,请你们放心!”

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行业联席会议暨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五届十五次理事会,就交通事故情况做全行业通报,并号召全行业对已故驾驶员杨师傅家属捐款。

各理事单位和单位负责人纷纷向杨海军师傅进行爱心募捐,其中,西安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西安西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捐款3000元,西安福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

另外,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个人捐款500元,西安出租汽车协会会长郑小平个人捐款1000元,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副会长贾育晓个人捐款2000元,爱心人士杨慧捐款300元,其他理事单位负责同志纷纷捐款500—1000元不等,共汇聚善款33400元。本报记者姬娜陶颖

新闻推荐

家风家训成为一道亮丽美德风景线 文明乡风吹进周至乡村

■首席记者张端“勤劳致富光荣等靠帮扶可耻”“立志守信尽孝重义”……艳阳春日,记者一行走进周至县的广大农村,这...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会努力帮助这个家” 出租车行业慰问遇难的哥家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