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出租车行业伸援手 周至遇难的哥家属 获38万余元爱心款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2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5月5日,西安的哥杨海军在正常行驶情况下,被一辆醉酒驾车且逆行的车辆撞上,导致杨海军和车内一名女乘客身亡。车祸无情人间有爱。5月21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市出租汽车协会,及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驾驶员代表,一同来到周至县杨海军家,为家属送去爱心捐款389086.57元。

5月5日凌晨1时40分许,天子公司陕A5W71X出租汽车驾驶员杨海军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被一辆醉酒驾车且逆行的车辆相撞,车辆受损严重,杨海军和车上一名女乘客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遇难的哥杨海军今年38岁,家住陕西周至县,家中有年事已高的父母、务农的妻子,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师傅独自在西安靠开出租车为生,承担了家中的一切经济来源。他的突然离世,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事情发生当天,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相关领导就第一时间赶赴遇难驾驶员家中,为家属送去15000元进行慰问。

随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在5月7日举行的出租汽车行业大会上,向全体从业者发出倡议,为杨海军家属进行爱心募捐。截至5月19日,全行业共筹得来自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各经营企业的干部职工和全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募捐389086.57元。

5月21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又一次前往杨海军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全行业爱心募捐的善款389086.57元,以表达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全体从业者对杨海军家属的关怀和关心。

行业负责人现场向杨海军家属表示,虽然杨海军已经走了,但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永远都是他们的家、他们的依靠。无论以后家庭或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行业都会不遗余力地进行帮助。

新闻推荐

走进大美秦岭 探访金山银山 扎根秦岭37年,护林员讲述守护秦岭故事 老县城旅游产业逐渐发展起来 村民们环保意识也强了

在陕西老县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一位已经扎根秦岭37年的护林员,从大熊猫巡逻队队员到一名普通的护林工人,他将自己的青春都...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出租车行业伸援手 周至遇难的哥家属 获38万余元爱心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