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彬州市举办2018年人民调解员系列培训班努力维护全市安定和谐的发展局面

来源:阳光报 2018-08-2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王妍 文/图

8月6日至17日,彬州市2018年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在彬州市城关街道办、大佛古镇、龙高镇、韩家镇、新民镇、太峪镇、北极镇、义门镇、永乐镇、水口镇分别依次举行。来自全市镇办人民调解委员会、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调解骨干,以及各镇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共604人参加了培训。

彬州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联合咸阳市人民法院、市信访局深入各镇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并邀请市法院民一庭庭长杨凯同志、市信访局政府接访室主任孙亚坤同志和市司法局基层股股长王妍同志就民法、庭前庭后调解、信访矛盾受理、《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解读等专题进行授课,并组织培训学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彬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虎多次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班,并以《发展枫桥经验为彬州市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为题作了讲话。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表示今后要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开创性地做好工作,在人民调解这一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抱负,努力维护全市安定和谐的发展局面,为彬州市追赶超越,建成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彬县秦润驾培考务中心有限公司股东会会议通知

致公司股东:李映鱼公司定于2018年8月19日召开股东会议,现将本次会议议题及基本情况通知如下:一、本次会议基本情况1.会议...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彬州市举办2018年人民调解员系列培训班努力维护全市安定和谐的发展局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