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彬州:爱心送“疫”线 真情暖人心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1-08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雷雷 孙文静)“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吃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来的饭,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彬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衡夏飞说道。

2020年12月25日,彬州市迎来新一轮降雪,气温骤降,虽然天气寒冷,但爱心不会迟到。这几天每到吃饭时间,总有爱心人士和企业为疫情防控点执勤人员送去热乎乎的饭菜。

曹红娟便是这些爱心人士中的一员,她在彬州市经营着一家餐馆,当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有时忙起来吃不上一口热饭时,她便主动联系,与几个好友一起将大盘鸡和米饭打包装盒,给公安交警10多个执勤点、福银高速彬州收费站、各医院和一些小区疫情防控点无偿送去“爱心餐”。

据悉,疫情发生后,彬州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纷纷踊跃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彬商总会捐赠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彬州市美戈尔衣业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和隔离衣各2000件,陕西吉玫时装有限公司捐赠棉衣35件、棉马甲50件、隔离衣2000件、口罩62000只,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捐赠棉衣100件、防护服300件、防护面罩260个、不锈钢暖水瓶50个。鹏顺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鹏交纳特殊党费2089元,他们用爱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B)⑩

新闻推荐

《史记》《诗经》里的公刘

张根劳彬州市东45公里的龙高镇陵滩村,有一座高大的土丘,周围崇山峻岭,南侧泾河蜿蜒流过。相传,这是公刘墓的所在地,高大的土丘...

彬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彬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彬州:爱心送“疫”线 真情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