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男孩无证驾车上路 民警发现严肃查处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2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洪强 记者 沈广睿)没有取得驾驶证,还敢驾车上路。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中及时拦停一辆16岁男孩开的轿车,所幸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最终,马某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

3月20日,据办案民警讲述,3月9日凌晨3时56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宁DR****的灰色雪佛兰牌小型轿车沿312国道自西向东行驶至检查站,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看起来年龄很小,且神情慌张,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件,驾驶员表示驾驶证忘记随身携带,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身份信息得知该车驾驶员目前16岁,尚未达到考取机动车驾驶资质法定年龄,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因驾驶人属于未成年人,民警与其监护人取得联系,该驾驶人马某某的堂哥称,他和马某某的表哥各自开一辆车于当日19时从银川出发,在312国道洪家段壳牌加油站加完油后,马某某表哥忘记拔下车钥匙匆匆来他车上取水时,马某某竟驾驶车辆独自一人先行上路,幸亏被长武交警及时发现并拦停,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F)(2)

新闻推荐

一顶草帽,一袭素衣,一个甲子,坚守“粮”心 麦田守望者

“要吃粮、找老梁。”“南有袁隆平、北有梁增基。”不知何时起,两句民谣起于陕西长武,传于关中,流向全国。民谣的主角正是陕...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无证驾车上路 民警发现严肃查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