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可爱的巴西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22 01:21   https://www.yybnet.net/

咸阳市淳化县胡家庙完全小学四年级2班景俊涵英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玩。我听到有人喊:“卖乌龟啦!卖乌龟啦!”我连忙走过去,看到了好多巴西龟。我问爸爸:“我们可以买一只吗?”爸爸说:“可以。”卖乌龟的人却说:“买两只好养,你看孩子多喜欢。”于是爸爸决定让我挑两只。“旨意”一到,我立马就去挑选了。千挑万选后,终于把它俩迎回了家。

它们的头、四肢和龟壳都是墨绿色的。头部两边还有红色和黄色的条纹,眼睛又小又圆,头尖尖的。我用手一动它的壳,它们的头就很快缩进龟壳里了,真是好玩!

我看它们实在太可爱了,就给它们取了好听的名字,一个叫小可,一个叫小爱。它们非常喜欢吃蚯蚓,每逢下雨,我都会给它们捉蚯蚓。刚开始我不敢捉,后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我胆子慢慢大了起来,自己也能独立给它们捉蚯蚓吃。别看它们平时走路慢吞吞的,但是它们吃蚯蚓可快了,一口能吞下一个大蚯蚓呢!它们吃蚯蚓前先观察一下,然后一口吞下整个蚯蚓,那动作闪电一样快。

有一次,我把它们放出去晒太阳,可谁知它们跑到泥土里去了,我决定给它们洗洗澡,把它们洗干净。

我先给小可洗澡,把小爱放在了地上。小爱开始淘气了,在每个房间跑来跑去。于是,我走过去捉它,可是被它发现了。它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躲啊躲啊,终于还是被我捉住了。

接下来我又给小爱洗澡,这一次我变聪明了,我把小可扔了个仰面朝天。我开开心心地给小爱洗澡,小可怎么也翻不过来,就把头缩了进去,当了一个缩头乌龟。我见它好可怜,就把它放正,它赶紧就跑了。我生气极了,又去把它捉了回来。我把它们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它们两个开始撒娇了。果然可爱就是硬道理,我又没原则地原谅了它们。

这就是我的两只巴西龟,小朋友们,我的两只巴西龟可爱吗?

新闻推荐

一支维护“虚拟世界”安全的尖刀队 记咸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支部

本报记者王婕随着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在享受信息化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其所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了让网民在这...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可爱的巴西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