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骑三轮老人倒卧街头 “白衣卫士”紧急救治

来源:华商报 2021-01-24 03:0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赵臻)“快,先救人!”1月22日中午,泾阳县医院几位医护人员外出办公,在返回医院途中,一位七旬老人倒在地上,闻讯后他们立即出手相救,以最快速度将老人送到医院。

“早上我和谭雪峰副院长去参加了全县组织的核酸采集检测演练,大概12点半左右准备往医院走。”泾阳县医院医务科副主任李瑞宁向华商报记者说,“走到云阳镇时,所坐车辆司机的对讲机里传来了通报,说前方有人摔倒了,急需救助。”李瑞宁称,当听到对讲机的指令后,谭雪峰立即让司机将车开到事发地点,发现路面上躺着一位老人,倒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老人70来岁,当时情况危急,他的身上还压着一辆三轮车。”李瑞宁说,“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一边和医院联系,一边由谭院长在现场对受伤老人进行急救。”

目击者李先生说:“中午我路过这里时发现这名老人倒在地上,当时不知道啥情况,就先拨打了120。隔了不到5分钟来了一辆救护车,下来几个人说是医生,我们一起把老人抬上了车。”很快,老人被救护车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医院。

1月23日早,华商报记者从泾阳县医院获悉,老人当天是不小心从三轮车上摔了下来,经过检查并无大碍,同时,老人家属也向李瑞宁等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第一时间出手相救。

新闻推荐

宣传引导 关口前移 严防死守 重点防控 泾阳强化举措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樊哲)连日来,泾阳县通过采取四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防护网。强...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郑国与郑国渠传奇2021-01-20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骑三轮老人倒卧街头 “白衣卫士”紧急救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