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追踪 上游泄洪母女落水 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礼泉县号召学习王帅牺牲、奋斗、奉献的精神

来源:华商报 2019-07-19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7月13日,礼泉男子王帅为救落水母女不幸溺亡。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开展向王帅同志学习宣传活动。7月17日,中共礼泉县委、县政府发布决定,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帅同志学习的活动。

7月13日,礼泉男子王帅为救落水母女不幸溺亡(华商报7月14日A03版、15日B03版、16日B04版、17日B01版连续报道),年仅36岁。

此事经华商报率先在全国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热议。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开展向王帅同志学习宣传活动。

7月17日,中共礼泉县委、县政府发布《关于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帅同志学习的决定》。

《决定》提到,王帅用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要求,对于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营造良好道德风尚,建设富强生态人文幸福新礼泉具有重要意义。

《决定》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向王帅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牺牲精神;苦干实干,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以及他与人为善、热心助人的奉献精神。礼泉县委、县政府还要求,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好向王帅学习的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新闻推荐

一代儒商张万准

□唐文辉对于书法本身而言,源于灵感和积累。而书法对于张万准来说首先是一种天生的爱好,在岁月的打磨中爱好又成了他最好的...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 上游泄洪母女落水 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礼泉县号召学习王帅牺牲、奋斗、奉献的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