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老人跌入水渠 民警助其寻家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7-1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凤)7月10日18时许,兴平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店张办南堡子村公路边的河道水渠内躺着一老人,呼叫老人没有回应,报警人一直在河岸上不敢靠近。

接警后,店张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神志不清,无法交流。民警将老人背上河岸,因不知道老人的居住地址,便将其带回派出所。民警为老人进行了简单的擦洗,并给老人买来吃的。待老人意识恢复,民警与其交流,发现老人对当天所发生的事和身边人都记不起来,更不知自己家的位置、家人的姓名,只知道自己的名字。随后,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和人像对比,确认老人是礼泉县骏马乡人,民警立即联系老人的儿子,将老人接回家。

据老人儿子讲,老人今年82岁,患有老年痴呆症,当天早晨老人出门时,家人也没太在意,直到下午还没回家,家人这才着了急,开始在村子周围寻找。老人走失后一直沿河渠走,走到店张南堡子村时,不小心掉进河道水渠内,因河道两边是陡坡,老人无法从河道里上来,加之天气炎热,老人昏迷后躺在河道里,被路过下地干活的村民发现并及时报警。

民警提示,对于老年人,家人要尽力看护,并要做一些信息卡让老人随身携带,以便于走失后能及时联系。(F)(2)

新闻推荐

王帅家人悲痛不已各界爱心捐款渡难关 被救母女:时刻不忘救命之恩

本报讯(记者高依袁森)7月13日14时左右,礼泉县一对母女在泾阳县王桥镇的泾河河道游玩时,不慎滑入水中,此时上游正泄洪落水,情况...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老乡亲送王帅2019-07-17 06:42
评论:(老人跌入水渠 民警助其寻家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