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实行网上办理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军伟)6月20日,记者从市中心劳动力市场获悉,即日起,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不再实行窗口办理,个人可通过网上办理。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自即日起,市中心劳动力市场将对本单位托管退休人员停止并取消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集中认证,个人可通过下载“陕西省养老保险手机APP”进行退休认证。

市中心劳动力市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心托管退休人员1万多人,7月份是退休人员年检的时间,为避免让他们跑路,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退休人员年检。”据悉,退休人员手机APP年检只需下载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或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号注册后,登录账号,进行实名注册,扫描身份证进行验证,并根据手机语音提示进行点头操作,完成实名注册。之后进行认证操作,点击“我要办”,再点击“我要认证”,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完成认证。(B)(12)

新闻推荐

赵岩一行来咸 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岳亮卫华分别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郑苗裔)6月21日下午,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一行来咸阳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实行网上办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