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咸阳)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刊

12月6日“新趋势、新机遇、新挑战”——咸阳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咸阳市有关单位、电商领域专家及业界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科技产业园)主办,杭州好牛电商集团、丝路创客汇跨境电商园联合承办,陕西好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众智互联网研究院、陕西贝易达现代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并得到了咸阳市商务局、咸阳市科技局、咸阳市工信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论坛围绕全球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机遇等,为促进咸阳乃至全省跨境电商协同创新创业发展的目标的实现展开热烈讨论。邀请了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主管领导、电商精英发表真知灼见。

开幕式上,咸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闫磊在致辞中说,目前跨境电商再迎利好政策,政策适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在“一带一路”战略下,陕西省委、省政府作出推进西咸一体化、建设大西安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咸阳市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因此,作为一种新业务模式,咸阳跨境电商发展也面临战略机遇,它将倒逼咸阳制造业转型升级,带动物流、支付子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咸阳外贸进出口发展,实现成阳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表示,纺织工业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依托棉纺织产业传统优势,构建纺织全产业链条,打造区域纺织品牌。先后被评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陕西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等。园区强化产业引导,加强体系建设,与杭州好牛电商集团合作运营丝路创客汇跨境电商园,促进电子商务集群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形成产业特色,为构建咸阳电子商务行业生态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将继续加快创新步伐,完善配套体系,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电子商务与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联动、集聚发展,着力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论坛上来自陕西贝易达现代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哲作了主旨发言、咸阳丝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丝路创客总经理白帆与大家分享了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经验。陕西好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李静表示,这次高峰论坛通过新形势的分析、互动交流、专业分享,为企业家带来实战干货,无论是是跨境电商卖家还是淘系电商卖家,拥有全局运营思维,获得构建专业电商运营团队的秘籍,帮助瓶颈期企业突破困境。

咸阳百特制衣有限公司、咸阳瑞泰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咸阳宇辰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与丝路创客汇跨境电商园签约合作。

新闻推荐

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总决赛咸阳举行

昨天上午,咸阳迎来了一项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群众性羽毛球赛事——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总决赛。该项比赛云集了...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咸阳)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