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卫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次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 讲大局 不讲条件 切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25 0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3月23日下午,市长卫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次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咸阳市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万峰参加。副市长王靖主持。

卫华指出,防范境外输入已经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讲政治、讲大局、不讲条件,继续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突出做好进京国际航班转陕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卫华要求,围绕做好进京国际航班转陕工作,从即日起,工作专班要成立运行,全力抓好落实。要主动对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政策要求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落实。各项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要与西安看齐,提高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卫华强调,市场监管部门牵头、文旅和商务部门参与配合,加快确定定点酒店,秦都区、渭城区要做好配合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为全国全省贡献力量。

王靖主持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确定事项,及早安排、尽快行动、夯实责任,把会议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加强沟通、紧密协作、任务到人、温情转运,确保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及进京国际航班转陕工作各项措施无缝对接、无障碍落地。(B)⑤

新闻推荐

肝硬化患者如何预防上消化道出血

本报记者吴萍读者致电:大便有些发黑,怀疑是消化道出血。考虑在疫情期间,想着在家里如何预防?咸阳市中心医院肝胆外二科护士长...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咸阳的三月2020-03-24 08:36
猜你喜欢:
评论:(卫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次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 讲大局 不讲条件 切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