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加强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从7月3日开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市区内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执法检查以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疫情防控、露天演艺、噪音扰民等为重点,以居民区和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实施错时执法。将双休日、节假日、晚间作为重点时段,要求网吧业主在中高考期间加强自律意识,认真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杜绝接纳未成年人入内。

同时,以不出现噪音扰民现象为基本要求,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位于居民集中区域和学校周边的歌舞娱乐场所,现场检查督导娱乐场所加强音响音量控制工作,确保噪声不超标,营业不超时,严格控制歌舞娱乐场所音响音量和经营时间。

目前,市文化综合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72家次,有效净化了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环境。 (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开展特殊食品乳制品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6月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各大超市特殊食品、乳制品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特殊食品、乳制品经营行为,...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古时的快递员2020-07-03 09:22
那年兴起的地摊2020-07-01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加强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