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阳街道“四字方针”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7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渭城区渭阳街道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认识到位,行动迅速,通过“四字方针”,加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扫”字当先,进院扫码。各社区和物业公司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守好社区第一道防线,人员进入小区,必须扫描和出示陕西健康码,同时进行测温,陌生人员必须进行信息登记。

“摸”为基础,摸排楼栋。各社区网格员加大摸排力度,进入楼栋,摸排返乡人员,查看租住户情况,详细登记各类信息,第一时间掌握网格内的情况和动态。

“消”字不松,按规消杀。各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每天进行两次消杀,为群众提供放心的办事环境,各小区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对小区内的道路、花园、座椅、楼道及垃圾台进行认真消杀,不留死角,消杀到位。

“宣”字为本,群众配合。为提高群众对疫情的认识,社区坚持常态化宣传工作,通过公告栏张贴通知,微信群推送疫情政策,小喇叭走动式宣传,现场发放防控知识和指南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基础。(B)⑦

新闻推荐

男子过马路一沓百元钞票掉落 公交司机开窗大喊“钱掉了”

近日,咸阳一名市民过斑马线时,不慎将口袋里的钞票遗失在路上,幸亏停在马路前面等待行人的公交车女司机善意提醒,这名市民的钞...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阳街道“四字方针”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