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乾县开展六项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作风问题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19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辉峰)近日,乾县聚焦解决作风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促落实”教育活动,重点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三个不直接分管”、“吃空饷”、严肃财经纪律、懒政怠政问题等六个专项整治工作为靶向,集中向工作不扎实、不推动、不落实“开刀”。

自查自纠。通过认真查摆,主动发现不足、认领错误,认领问题,自觉形成自查报告。通过对标对位,迅速纠正认识上的偏差和错误观念。

检查整改。针对查摆出的纪律作风方面及六项专项整治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开通主题教育活动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征求对六项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倾听民声。开展民主评议,列出问题清单。召开民主评议会,重点对照四个方面44个问题进行检查。建立问题台账,作出公开承诺。

专项巡察。建立专项巡察常态化机制,重点从涉及六项整治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抓起,严查深究。严格按照《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对各镇办(部门、单位)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巡察。针对巡察发现突出问题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措施,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机制。(B)(12)

新闻推荐

清明节期间咸阳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郭忠凯记者韩永国文/图  为了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踏青旅游等出行顺利,咸阳公路管理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畅通信息报送,大力提升路况服务水平。清明节期间,咸阳境...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农技培训到果园2018-04-06 17:35
猜你喜欢:
爱岗敬业细节始2018-04-11 10:40
评论:(乾县开展六项专项整治着力解决作风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