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乾县新闻 > 正文

手机失而复得 乘客:下次还坐他的车

来源:华商报 2018-08-10 03:36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从乾县来西安的师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幸亏好心的哥送回。师女士昨日专门打进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要表扬这位的哥。

据师女士说,6日上午10时许,她和姐姐从西安市儿童医院打的前往城西客运站,下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直到买票时,我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用我姐的手机打过去。响了一阵师傅才接,他说自己正前往纬二十六街送乘客,让我稍等。”师女士说,“拿到手机后,我塞给师傅车费,他却连说不要,开车走了。”

师女士说她拍了张副驾驶座位前的服务监督卡,师傅名字叫景小兵,车牌号是陕AT8468。

昨日,华商报记者通过西安出租车汽车管理处联系到的哥景师傅。景师傅说:“师女士打来电话时,手机一直响,我以为是车上乘客的电话,问他们为什么不接手机,他们否认后,我才知道有可能是前面的乘客落下了手机,随后在副驾驶座位旁找到。我聊天得知乘客是乾县人,我是永寿人,算半个老乡,更应该送回去了。我想所有的哥,都会这样做的。”

师女士则说:“不管怎样,我很感动。我记住他的手机号了,下次来西安,我还坐他的车!”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新闻推荐

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 省十六运开幕式歌舞《咸阳动起来》火热排练中

各县市区的文艺工作者代表,在省十六运开幕式组舞蹈教练的指导下加紧反复排练。本报记者梁高强“好山好水好咸阳,好风好雨好...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失而复得 乘客:下次还坐他的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