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乾县:“整村授信”助力群众找到致富“金钥匙”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2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冉文记者李小刚)6月19日,乾县信用联社在城关街办金岭村召开“整村授信”现场推进会,旨在为群众提供金融资金,助力乡村振兴,让群众找到致富大门“金钥匙”,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该信用联社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践行为“农”天职,深耕“三农”市场,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把信贷资金捧到村民手中,将多种金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矢志不渝、全心全意为农民增收、群众致富、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信合力量。

据了解,本次“整村授信”工作是乾县信用联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作为带动农民致富的重要举措来抓,积少成多、积小成大,与广大百姓形成“政、银、民”同心同德、同舟共济谋未来、谋幸福的良好局面。

现场为10名优秀户代表进行了授牌,村民代表张参军说:“这个贷款就是好,能在手机上办理,快得很。”他号召全体村民积极响应“整村授信”的惠民政策,利用信贷资金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村授信”工作服务三农发展、支持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解决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让农民朋友“贷得上、贷得畅、贷得足、贷得好”,他们将把普惠政策送到每家每户,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落一户”。

新闻推荐

发“羊财”的靳玉龙

“前天下午一母羊产下3只小羊羔,我这两天要重点关注小羊羔生长情况。”6月5日早,乾县周城镇董城村的靳玉龙从工地匆忙赶到...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县:“整村授信”助力群众找到致富“金钥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