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科技馆里过假期 探索科学奥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长假期间,陕西省科技馆为丰富公众科技生活,普及科学知识,推出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迎中秋、庆国庆、欢乐玩科普”系列体验活动。

在常设科普展厅举办各项科学体验活动。除了常规展品展项之外,定时、分区域开展机器人表演、电磁大舞台表演、飞行模拟器、科学表演剧等主题活动。并在新开放的二楼电磁展区开展“磁娃与电娃”拟人互动秀。同时科学工作室科学体验活动在国庆黄金周特别开放,科学实验室、创意组合工作室、陶艺工作室等教室让你在动手实践和玩的同时,挖掘科学背后的故事。

与此同时,陕西科技馆还在渭南临渭区、咸阳三原县、宝鸡岐山县、汉中城固县、安康汉阴县5区县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丰富当地的科技、文化内容,通过观众与展品、科学实验的互动,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公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对提升自身科学素质的需求。

文/图通讯员杜成轩

新闻推荐

“党建+”盘活***“一盘棋” ——三原县新兴镇***工作小记

本报记者崔福红通讯员徐英武青三原县新兴镇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实施***战略,采取“党建+”模式,为全镇***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党建+结对帮扶”集中力量“李书记真是个好领导,关心我的...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馆里过假期 探索科学奥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