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3万余名乐清人西安创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2-30 03:3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8日,西安乐清商会2017年度庆典晚会在西安举行。乐清市副市长林敏红、西安市相关部门领导、西安乐清商会领导及会员数百人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据不完全统计,西安大约聚集了3万余名乐清籍创业者,他们分布在电气、五金、服装、鞋帽、皮具、餐饮、建材等各行业领域,为西安和乐清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了长期的贡献。

西安乐清商会会长孙存益在商会总结报告中说,为了推动西安与乐清两地的经济发展与交流,西安乐清商会举办了多次重要活动进行项目推荐,牵线搭桥。商会先后组织会员参加了2017丝博会暨第二十一届西洽会以及由西安市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举办的招商引资会等。

为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商会还精心组织了庆“三八”联欢活动,汉城湖龙舟大赛以及与其他异地商会交流活动。孙存益会长对商会会员的爱心公益行动表示高度赞誉。2017年6月,商会得知西安市儿童医院一位无助妈妈发出“拯救白血病孩子”的呼吁后,便由公益部牵头组织献爱心活动,在短短几日就筹集慈善捐款20余万元。与此同时,商会还给三原县安乐镇山西庄小学送去一批文体用品,并资助该校60多名贫困学生生活费5万元。

浙江乐清是闻名遐迩的温州模式的发祥地,也是创建异地商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目前在全国各地已建立了数十个异地商会。“乐商精神、敢于亮剑、同舟共济、共创辉煌”,孙存益会长表示,今后还要为西安和乐清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贡献。

本报记者任荣 魏彤

新闻推荐

全国首部以文物为题材的公路影片崔友斌、郑心潼、崔煜林领衔主演 《大秦直道》公映

5日上午,女主角郑心潼在《大秦直道》首映仪式上谈创作感受华商报记者史嘉婷摄>>华商专访出品人、编剧徐伊丽:秦直道像条珍珠项链每颗珍珠都价值连城女主角郑心潼:拍戏经历中最苦的一部却让...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万余名乐清人西安创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