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趁人不备偷车 心虚路滑遇车祸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1-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趁人不注意,伺机将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偷走,怕被失主发现,窃贼一直在村路上行驶。谁知,刚骑上不久便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受伤较重的窃贼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间,失主闻讯赶来,揭穿了窃贼的真实面目。

近日,三原县独李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辖区南仵村通往西安阎良区乡村路发生二轮电动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电动车骑乘人员深度昏迷且伤势较重,在拨打120急救电话的同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请求交警勘验现场。在现场处置过程中,一当地群众反映,出车祸的电动车是自己半小时前丢失的,而眼前这个骑乘人员自己并不认识,于是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民警经过两天的调查了解到,当天早晨,栎阳村民狄某某骑电动三轮载王某某前往独李镇南仵村清河钓鱼,直到下午两人并无收获。欲离开时,王某某发现不远处有一辆二轮电动车未锁,见四下无人遂起歹意,骑上偷来的二轮电动车加速离开,狄某某跟在身后。王某某因做贼心虚加之雨雪路滑,转弯时遇一过往汽车发生碰撞,不省人事,狄某某见情况严重趁乱离开。

据悉,王某某涉嫌盗窃案件的事实,独李派出所正在侦办之中。(F)(2)

新闻推荐

特制服装为偷盗 偷花椒贼监控下“现形”

本报讯(记者冯旋)都知道今年的花椒贵,一斤最便宜都要五六十元,比往年高出很多,许多商户进购大量的花椒,想卖个好价钱……可是20...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趁人不备偷车 心虚路滑遇车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