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加工合同起纠纷法官调解促和谐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8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原被告间因为热处理配件加工费问题产生纠纷,原告常年上访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终在三原法院办案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2017年,被告陕西某汽标公司聘请原告某热处理配件厂到其公司进行热处理加工作业,2018年双方合同终止,因结算金额和质量问题发生争议,一直未支付加工费,原告遂通过上访途径进行加工费索要,但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最终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加工费以及逾期付款利息。

在庭审过程中,原被告双方对合同的有效性、加工费的计算、被告是否应给付原告加工费以及原告诉求有诸多争议,且坚持自己观点不接受调解。庭审后,为了能妥善解决双方的纠纷,办案法官再次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办案法官本着尊重事实、遵守法律的原则详细向双方讲述了纠纷如何通过有效方式进行解决,并保护双方当事人应有的权益,最终双方同意调解,被告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分十个月向原告支付相关费用。(F)(2)

新闻推荐

本报“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咸阳

本报讯(记者韩永国)9月1日,各界导报社领导及本报“记者走基层”采访团一行走进咸阳。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与采访团一行进行...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工合同起纠纷法官调解促和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