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县开展“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系列劳动竞赛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4-28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翟西滨)“今天,参加县上举行的医护、疾控技能劳动竞赛,使我的技能得到提升,也切身感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是咸阳市武功县疾控中心参赛选手张鹏的真情流露。

4月23日,武功县劳动竞赛委员会“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主题系列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该活动旨在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产业工人最美奋斗者的英姿和风采。

当日上午,在县工业园区、陕西鲜生云仓供销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电商包装快手技能大赛”,来自西域美农、鲜生供销云仓、新慧电子商务等5家企业的52名选手参赛,经过分拣、装箱、打包、称重等环节竞技,评选出10名优秀电商包装快手。

同时在县医院住院部大楼前,开展了“医护、疾控技能大赛”。来自县医院、疾控中心的20名选手参赛并分组参加了防护服穿脱、徒手心肺复苏等竞技项目,选手们动作娴熟、标准规范,不时博得掌声和鼓励。最终,共评出五组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奖单位。

“所有参赛选手都是历经原单位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下一步,我们还将举办焊接、农机具操作、蔬菜分拣包装等技能大赛。”该县总工会主席黄长怀说。

新闻推荐

武功开展“全民公共卫生和生物安全知识”宣传

本报讯(张小健记者吴萍)今年4月15至21日是我国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15日,又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武功县卫健局...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皇殿的传说2020-04-22 10:44
评论:(武功县开展“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系列劳动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