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用心办实事激活城市社区“末梢神经”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4-05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海霞 王晓莹)“感谢党的关心,感谢你们来看我,我心里觉着很温暖……”近日,武功县文汇路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活动,对辖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孤寡老人等进行走访慰问,赢得了居民广泛点赞。

近年来,武功县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服务社区居民的重要抓手,探索建立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12365”党建服务工作机制,实现“组织设置更加优化、支部运行更加规范、队伍管理更加严格、服务机制更加完善、基础保障更加有力”的目标,切实把党的组织覆盖到社区、把党的力量充实到社区、把党的作用发挥到社区,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服务。

该县6个城市社区组建立“社区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骨干的“红色社区”团队,通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清洁环境卫生、创文知识宣传、红色讲座、志愿服务等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扎实推进。累计在居民小区设立党小组43个,建立9类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成立阳光议事会5个,专题研究解决区域内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居民难题等重要事项89件,解决社区民众问题280余件,参与全县主城区核酸检测5次。切实解决群众的“心头大事”,增强示范效应,持续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B)(12)

新闻推荐

武功城关派出所 举行基层数据采集实战演练

本报讯(王维记者冯旋)为进一步提升采录质量,推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智能化,实现信息数据赋能公安实战,3月23日,武功...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用心办实事激活城市社区“末梢神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