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醉美”油菜花海 邀您来打卡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4-11 07:56   https://www.yybnet.net/

“醉美”花海就像金色的地毯。本报记者 李石 摄

本报讯(尚晶晶 记者 李石)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武功古城油菜花,在4月里悄然绽放,来自周边地区的游客沉醉花海里,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最美的风景。

4月10日,放眼望去,金黄色的油菜花开满山坡,田间、地头,犹如一条金色地毯。黄色的花朵点缀在绿叶间,惹得蜜蜂在花丛中“嗡嗡”伴奏,微风拂过,摇曳生姿。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畅游古城油菜花海,拍照留念,特别惬意。”摄影爱好者赵永明高兴地说。“听说武功的油菜花开得特别美,今天特意乘大巴过来,主要是赏花拍照,真是太美了,不虚此行!”游客王雪萍说。

近年来,武功县充分挖掘武功古城文化内涵,打响农耕文化源头品牌,成功举办了六届油菜花旅游节,“以花为媒”助力乡村振兴,“以节会友”加速农旅融合,传承古城文化底蕴,彰显武功时代风采。

据了解,每年4月都有大量的游客慕名前来,踏春赏花、打卡拍照。武功古城万亩油菜花海已经成为凝聚人气的“新平台”、推介武功的“新名片”、助力发展的“新动能”。 (B)(12)

新闻推荐

武功城关派出所 举行基层数据采集实战演练

本报讯(王维记者冯旋)为进一步提升采录质量,推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应用智能化,实现信息数据赋能公安实战,3月23日,武功...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醉美”油菜花海 邀您来打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