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兴平东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3-2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张筱)为扎实贯彻落实中、省、咸、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这项工作的认知,3月16日,兴平市东城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名干部入户宣传动员会,对入户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办事处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领导干部放弃周末休息迅速展开行动,分组包抓、责任到人,对全办17个行政村积极开展“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在全办范围内持续掀起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进一步提升的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入户过程中,干部们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和《扫黑除恶、你我同行——致全办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签订入户宣传回执单。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向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公布举报方式和途径,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让辖区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通过拉网式的宣传和摸排,辖区老百姓真正了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为什么要打击黑恶势力、如何举报黑恶势力,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效果,兴平市东城街道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新闻推荐

教育:扫黑除恶治乱进行时!

近日,应西安交通大学“扬帆课堂”暑期支教社团的邀请,兴平市丰仪初中组织54名师生赴西安交通大学参观学习。在西安交大校园...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东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