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4-0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尹晓凤)3月27日下午,兴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各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对全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政治站位。局属各基层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会后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职能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局纪委要紧盯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对局属各单位的人员到岗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专项斗争整治行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自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委会议5次,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立组织机构,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局属各基层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宣传车、微信群等方式开展舆论宣传,营造了良好的震慑氛围。

新闻推荐

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 构筑“七纵七横”交通格局 看兴平城市交通之变

本报记者李桦交通之于城市,如同血脉,是城市运转效率的体现,是一座现代化城市宜居宜业的必备要件。3月19日下午,本报组织的咸...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