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疯狂窃贼撬完保险柜 还搬走200多箱牛奶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指认现场记者 于忠虎 吕聪 摄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盗窃商店,撬了保险柜,偷了钱还不甘心,又搬走库房里200多箱牛奶,如此疯狂的窃贼叫人不可思议。近日,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牛奶大盗”。

办案民警介绍,3月20日,家住咸阳市兴平市秦岭社区的范先生向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经营的商店被盗,保险柜被撬开,还有200多箱牛奶也不翼而飞。

接到报案,民警赶到范先生的商店侦查发现,店内虽然安装摄像头,但被小偷破坏,而现场也没有留下有效线索。显然,嫌疑人不仅盗窃技术娴熟,还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

之后,民警扩大搜索范围,调取周边商户的摄像头监控视频,查找嫌疑人蛛丝马迹。经过大量工作,终于发现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警方打算以车找人,但新的问题出现。原来,嫌疑人在作案时故意摘掉了车牌。民警又通过车辆轨迹追踪和信息比对,这才锁定嫌疑人,最终在江苏省徐州市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据嫌疑人朱某交代,他在兴平某商店盗窃了1000多元现金和200多箱牛奶。在此之前,他还采取同样手段,在西安盗窃,并盗取了大量牛奶。目前,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兴平:培训信息技术人员

本报讯(屈欣娥记者宋超)近日,兴平市教育局举行了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培训会,确保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穷当益坚老当益壮2019-03-27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疯狂窃贼撬完保险柜 还搬走200多箱牛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