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增量提质促赶超 高点开局勇争先兴平市委书记 张云哲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26 08:29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3天的观摩、学习和交流,我们认清了差距、感到了压力、增强了干劲,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兴平坚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不断强化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导向,深度谋划“十四五”规划,精准招引补链、延链、强链项目,积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大会战,引导各级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比担当、比作为。截至目前,全年实施的139个重大项目已开工90个、开工率65%;成功招引重大项目3个,合同引资22.3亿元。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精深谋划、精准招引、精心推进、精细服务,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压谋划项目。主动融入“双循环”新格局,抢抓各级修编“十四五”规划的机遇,瞄准“两新一重”、创新平台等重点领域,精心做好项目的谋划包装,充实项目库,扩大总盘子,力争“十四五”投资总量达到3000亿元以上。

二是加劲招引项目。按照招龙头、补链条、建集群的思路,立足大西安产业承接地定位,紧盯行业领军企业,精准实施链长招商、驻点招商、代理招商,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力争年内在世界“500强”、行业“100强”的招引上实现重大突破。

三是加速推进项目。严格落实“三包三促”责任,全面实行“五个一”工作法,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139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见效。对于大秦文明苑、敏华家居、中央厨房等重点项目,坚持一周一督导,一月一推进,确保实现更多的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

四是加倍服务项目。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凭服务比优劣”,大力发扬“快、严、实、精、细”作风,全面推行项目建设“红黑牌”制度,持续打造“十最”营商环境,用心解决项目实际困难,不断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总之,我们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主引擎,高起点谋项目,高质量引项目,高节奏建项目,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以实际行动助推咸阳追赶超越、一路向“阳”!(B)⑦

新闻推荐

杨选:植根乡土的泥塑艺人

杨选(后)为钟南山院士塑像,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景仰之情。本报记者王祝遥通讯员牛修建在兴平市西吴街道办事处北马村,有一个阳光...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量提质促赶超 高点开局勇争先兴平市委书记 张云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