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泰兴·旬邑书法交流展在旬邑文化馆开幕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7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焱)泰旬协作一家亲,文艺交流万古情。近日,由泰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旬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泰兴市美术馆、旬邑县文化馆、泰兴市书法家协会、旬邑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江河情怀”——泰兴·旬邑书法交流展在旬邑县文化馆开幕。

本次书法交流展从10月17日开始,到11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共展出作品70幅,其中泰兴市30幅,旬邑县40幅。展出的作品都是经过两地书法家倾心创作、细心挑选的上乘作品,风格各异、品类齐全。

两地书法家以作品为载体,以笔墨言志、畅舒胸臆,丹青传情、提气壮志,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愿,充分体现“泰旬一家亲”的深厚友谊,从不同视角充分展现了泰旬两地的文化底蕴和安定祥和的社会风貌,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赤诚之心。开幕式后,泰兴、旬邑两地书法家参观了书法作品展,举行了书法交流笔会,两地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相互学习,互赠作品,促进两地的书法艺术交流,共同为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凝聚力量。 (B)(10)

新闻推荐

专题片《人文帝都》开机发布会在咸阳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婕)10月21日,历史专题访谈系列片《人文帝都》开机发布会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举行。市群艺馆、茂陵博物馆...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兴·旬邑书法交流展在旬邑文化馆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