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县公安局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大会

来源:阳光报 2020-10-2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卢凯)近日,旬邑县公安局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大会,县局副局长乔一、治安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教导员梁志安宣布了《陕西省公安厅关于命名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表彰全省十佳派出所所长、优秀警务室民警辅警的决定》、《咸阳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单位和全市优秀派出所长、优秀警务室民警、“一标三实”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该局城关派出所被省公安厅表彰命名为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城关派出所民警乔亚斌同志被表彰为全省优秀警务室民警,咸阳市公安局表彰城关派出所为全市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优秀单位、太村派出所所长段俊毅同志为全市优秀派出所所长、城关派出所民警韩建伟同志为全市优秀警务室民警、治安大队民警魏健同志为全市“一标三实”工作先进个人。

公安部部署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以来,旬邑县公安局学先进、强基础、保安全、促稳定,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有力地提升了公安工作整体质态。

新闻推荐

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通车 陕西离宁夏又“近”了

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首席记者梁璠摄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22日从省交通厅获悉,国家高速(G69)银百...

旬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县公安局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