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实战练兵锻铁军 测试评估显真章 咸阳市公安局测试评估旬邑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11-0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通讯员 卢凯)为真实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及警务实战能力水平,推进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11月3日,咸阳市公安局练兵办测评组在市局公安干校副校长惠振宏、市局组教处副处长雷兵的带领下,到旬邑县公安局测试评估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测评组一行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对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组织领导、实施方案、重点特色、制度措施、督察督导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对标对表上级安排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抽查,提出了旬邑实战大练兵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在考核场,测评组严格按照测试评估细则要求,对旬邑公安民警单警装备警械使用、武器使用、徒手防卫控制、常见紧急警情应对(个人极端事件处置、贩毒人员排查处置醉酒滋事警情处置、常见打架斗殴警情处置)等警务实战技能科目进行测评。参加测评的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动作规范、技术娴熟,圆满完成测评任务。

此次测评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以考促练,以练促优,全面夯实全警战斗力基础,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能力支撑、队伍保障。县公安局副局长乔一表示,旬邑公安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转变练兵理念,突出练兵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真抓实练,用优异的练兵成绩为旬邑公安争光添彩,推进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袁森)10月22日,记者从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新闻发布会获悉,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湫坡头(陕...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战练兵锻铁军 测试评估显真章 咸阳市公安局测试评估旬邑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