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县湫坡头镇“三亮一树”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30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清艳 记者 崔亦馨)连日来,旬邑县湫坡头镇在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一树”活动,全面激发党员争先进、创佳绩、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宗旨意识。以文明家庭创建和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为全镇600多名党员家庭悬挂“党员之家”标志牌,党员亮明了身份,积极引导党员为群众服务,增加党员在群众的分量,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

亮明岗位职责,树立党员责任意识。通过自我认岗、支部定岗和公示明岗等方式,让农村400余名在家无职党员走上适合自己的岗位,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贡献了自己的一技之长,在发展村级事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亮明服务承诺,树立党员模范意识。全镇党员与各自所在支部签订承诺书,对自己服务的岗位逐个进行承诺,对群众需求及困难,党员进行认领和承诺,并通过“一册一簿”做好认领事项、办理完成时限、效果的记录及台账,至目前认领办理事项1200余项。

“三亮一树”活动的开展,彻底改变了农村党员“作用难发挥、先进难体现、积极性难调动”的状况,把党员紧紧围绕在了镇党支部周围。不断用支部力量引导党员树立争先意识,敢于亮身份、比承诺、晒成绩、争一流,确保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示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形成活动主题突出、创建特色鲜明、人人参与、勇于争先的生动局面,架起了党群“连心桥”。(B)(11)

新闻推荐

陕西力争今年实现原煤产量超6.4亿吨

华商报讯(记者李婧)11月11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快推进能化产业高端化发展、努力构建陕西能源...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县湫坡头镇“三亮一树”架起党群连心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