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卫华在永寿调研时强调发挥龙头带动促进三变 改革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咸阳日报 2017-09-28 09:4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7日,参加完现代农牧食品全产业链绿色发展项目暨一期3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工程建设动员会后,市长卫华在永寿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及羊毛湾水库供水情况。

在云集生态园,卫华深入柿子酒生产车间、客房、餐饮等区域,了解云集生态园建设规划、旅游产品开发以及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土地流转、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情况。卫华说,云集生态园的建设发展,通过柿子深加工、提供就业岗位、流转土地以及旅游产业带动,有效促进了贫困群众增收,为贫困地区发展注入了活力,经验值得总结。要把发展龙头企业作为推进“三变”改革的关键,以龙头促“三变”、兴产业、富百姓,探索出符合咸阳实际的“三变”改革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水是制约永寿城镇建设、园区发展以及产业培育的一个瓶颈因素。卫华来到羊毛湾水库,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库来水、库容以及供水的想法意见。她说,要统筹考虑城镇供水、园区用水以及水权分配,精打细算提水工程造价以及水价等,对提水供水方案深入论证完善。要发挥靠近大西安的优势,依托羊毛湾水库,积极发展度假旅游、乡村旅游,促进库区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探索行业未来 创新智慧营销 国家全域旅游专题培训在永寿举行

培训现场8月30日,由国家旅游局和陕西旅游发展委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区域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永寿县开班。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各市区旅发委(旅游局)、17个陕西省国家...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卫华在永寿调研时强调发挥龙头带动促进三变 改革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