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打出“组合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3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雪利)近日,永寿县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精准防控、精准管控、精准救治,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策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查落实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永寿县组成四个专项督导组,对辖区内2个医共体总院,14个分院,4家民营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全面督导检查。督导组针对医疗机构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督办,限时整改,守好医疗机构“健康门”。

发挥防控“前哨”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监测网。为补齐农村疫情防控短板,永寿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中医院医共体发挥疫情防控“前哨”作用,指导各分院做好预检分诊、院感防控工作,落实闭环管理,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监测网;县疾控中心人员分别对辖区学校、冷鲜店、超市、菜场、农贸市场、冷链经销商户等,开展重点人群、重点冷链物品、重点场所环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永寿县卫生执法大队,对全县11家个体诊所、村卫生室、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抓好信息宣传工作,拓宽“发声”渠道,通过中国永寿、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载体发布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及时客观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媒体、全面发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挖掘报道疫情防控的典型事例、先进事迹,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截至目前,共上报信息337条,其中国家级采用3条,省级采用69条,市级采用33条。(G)②

新闻推荐

浅谈英语补全对话的策略

永寿县监军中学何惠盈补全对话是中考题型之一,它考查学生是否能把学到的语言知识升华为语言技能,做好补全对话不仅要有雄厚...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打出“组合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