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花开逛咸阳 永寿等你来 永寿县2021年踏青赏花季活动开启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3-19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翟武鹏)三月的永寿,草长莺飞,百花竞放,山上的桃花、杏花、野花与绿树相映衬,白胜雪,红胜火,绿如蓝。

3月17日,永寿县2021年踏青赏花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店头镇樊家河村千亩吊干杏示范园举行。“大美槐乡、生态永寿”以花为媒,向省内外游客发出邀请,畅游花海、共享春色。

此次踏青赏花季以“花开逛咸阳、永寿等你来”为主题,时间从3月15日至6月30日,精选永寿境内9处赏花地,推出东线、中线、西线三条精品旅游观光线路,全面开启全域踏青赏花旅游模式。活动包括“花开逛咸阳、永寿等你来”踏青赏花季启动仪式、“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永寿县迷你马拉松赛、中国·永寿第十八届槐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打造长寿之乡、彰显寿文化魅力”寿文化论坛、云集生态园美酒品鉴会、渭北山水风光畅享之旅。

天蓝,山青,草绿,花艳。沐浴着徐徐春风,走出城市,走进“渭北锦川海”店头镇樊家河村千亩杏园的“红杏枝头春意闹”、店头镇梁家村百亩桃花园的“人面桃花相映红”、“中国最小古县城”永平镇双鹿塬牡丹基地的“唯有牡丹真国色”、国家4A级景区云集生态园樱花谷的“樱桃千万枝,照耀如雪天”以及研展中心的奇异花卉,爬山、踏青、赏花,感受那如诗如画、如梦如幻,诗意栖居的永寿。待到五月40万亩槐林银花飘香之际,与家人一起来永寿,赏槐花、品槐蜜、游槐林、抒槐情,感受独特的民俗文化和黄土风情,体验人与自然的无缝对话,尽享各类地方特色美食,甚是快哉!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现在,不必非去上林苑,赶快来永寿吧,这里花开如海,花香诱人,邀上好友,带上家人,共赴一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春天约会吧。

新闻推荐

多彩节目齐争艳 欢欢喜喜闹元宵

演职人员正在进行演出。本报记者马沅聪摄(B)⑦小演员精彩的表演,充满童真童趣。本报记者冯晓琬摄(B)⑦永寿本报讯(陈文明)今年春...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习作教学之我见2021-03-03 08:42
评论:(花开逛咸阳 永寿等你来 永寿县2021年踏青赏花季活动开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