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3-28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少锋)今年以来,永寿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第一要务”,升级招商理念,加强招商力量,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为永寿新时代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

聚焦重点产业招商。紧盯全县“打造新型工业高地、有机示范宝地、全域旅游胜地、生态康养福地”发展目标,围绕装备制造、能化建材、食品加工、现代农业、旅游康养等产业布局,依托秦航机械、北新建材、麦克斯有机肥、鲁泰防水及正大、温氏、海升、绿产等现有企业,积极开展专业招商、协同招商、以商招商,全力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潜力足的旗舰型、领军型企业,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以大产业促进大发展。

加强力量叩门招商。制定印发了《关于成立永寿县驻外招商机构的通知》,成立永寿县驻外招商机构,组建京津冀、长三角、江苏、珠三角、川渝经济区5个招商分队,每个分队由1名县级领导担任队长,1名副科级干部担任副队长,从全县各镇办、各部门抽调骨干力量担任队员,常态化开展驻地招商工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和实效性。

提升服务建设项目。建立重大项目专班推进制度,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研究解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包办企业墙外事、帮办企业墙内事”,认真落实“一站式”办理和“24小时平静工作日”制度,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流投资环境,营造亲商安商、富商优商新洼地。(G)②

新闻推荐

13名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

本报讯(记者景东旭)3月21日,咸阳市蓝色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到永寿县马坊镇耿家村,给该村1至3月出生的13名留守儿童一起庆生,...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习作教学之我见2021-03-03 08:42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