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校园春景(语丝摘录)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5-2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情不自禁地走到了望春玉兰下面,它的花朵紫白相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开了。每一朵花由六七片花瓣组成,花蕊像小松果一样。一阵风拂过,树上的花朵随风摇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逸夫楼左边的大花坛里,栽着四株山茶花,春风一吹,梅红色的茶花绽开了笑脸,有的还害羞地躲在丛中不敢出来呢!

杜英树在晨光中迎接着我们上学。下课了,我们在望春玉兰下玩耍,在山茶花旁欣赏着它那美丽的身影。——孙雯雪 

秀丽的杜英树在春风中摇曳着婀娜的身姿。在阳光的照耀下,树叶闪闪发亮,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嫩嫩的绿叶间点缀着几片火红的叶子。

挺拔的望春玉兰有两层楼那么高。花朵缀满枝头,像紫色的蝴蝶展翅欲飞,又像紫色的小喇叭吹响了春天的号角。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开得可热闹了!一阵微风拂过,玉兰花翩翩起舞,在春风中对我微笑。仔细看那花朵,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展开三四片,有的全绽开了。花骨朵儿外有一层土黄色的毛绒绒的外壳,就像一层保护壳一样。——王雨洁 

这里,有三棵挺拔的望春玉兰树。春姑娘情不自禁地来到这里,她挥动手臂,啊,满树的花儿缀满枝头。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开得多热闹。

从远处看,像许多只紫色的蝴蝶在展翅欲飞呢!仔细看那花儿,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散发出淡淡的花香。每一朵花是由七八片花瓣组成的,花瓣外面是紫色的,里面是白色的,花蕊像个小松果似的,可爱极了!——金光怡

来到玉兰树下,细细观赏。树上没有一片叶子,花朵的外面呈紫色,里面是白色。一朵花大约有六七片花瓣组成。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阵风拂过,花儿们欢快地摇曳着,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真美啊!

逸夫楼左边的大花坛里,栽着四株山茶花,春风一吹,梅红色的花儿在绿叶丛中绽开了笑脸,争先恐后地让同学们欣赏它美丽的身姿,有的却害羞地躲在叶丛中生怕有人能看见它,不敢出来呢!在春日的阳光下,美丽的山茶花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胡妍 

供稿:广德桃州一小四(4)班

新闻推荐

车窗扔笋皮 “剥笋人”连夜受罚

本报讯(汪娟娟记者余庆)5月16日,一条网友拍摄乘客抛洒物品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广为流传转发,该乘客不文明的行为引发群众热议,纷纷谴责这一不文明行为。记者从广德交警方面了解到,当地交警部门快速行...

广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校园春景(语丝摘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