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特惠旅游迎客来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31 15:12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产品特惠节展示现场。

作为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宣城旅游产品特惠节10月28日-29日在宣城市宛陵湖畔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节庆气氛异常热烈,宣州区文旅委组织的舞狮表演、广德县旅游局组织的太极表演、郎溪县文旅委组织的舞蹈、宁国市文旅委组织的火之舞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市民咨询旅游线路

10月28日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钱先生的时候,他正和妻子在某旅行社的展位前咨询短途的旅游线路。钱先生告诉记者,准备在近期带父母来一趟市内的短途旅游。“一日游或者两日游吧,时间长了父母也吃不消,正好过来看看可有什么适合的线路和景点。”还有一些市民,则在现场咨询景点的民俗活动和优惠政策。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主要想了解一下,哪些地方有亲子类的民俗活动,准备带孩子在周末去看看。“现在在城市长大的孩子,对于传统的民俗了解越来越少,想带孩子感受感受我们小时候的民俗氛围。”

记者在幸运转盘边看到,一位抱着孩子的市民,让孩子去转动幸运转盘,最后赢了一张免费的景区门票。这位市民开心地表示:“下个星期就带家人去这个景区玩玩,正好秋高气爽适合出游。”除此之外,旅游企业还利用送小礼品的方式吸引市民扫描二维码,方便市民随时查询旅游信息。

特惠产品吸引游客

泾县查济景区和黄田景区的活动现场负责人马双告诉记者,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无论是全球各地艺术家爱好写生的查济景区还是以乡愁民俗活动闻名的黄田景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内涵。“我们希望通过参展来宣传景区,扩大景区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景区游玩,感受皖南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们还特意推出了半价票活动和转盘抽奖活动,让市民能够更加优惠的游览景区。”除了景区以外,还有不少旅行社也推出了文房四宝两天一夜探秘之旅等极具宣城特色的旅游线路。

在特惠节上,市旅发委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也在开展诚信旅游的相关宣传,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向广大市民宣传旅游法规和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提高市民的维权意识,提醒市民在旅游活动中监督旅游企业的服务,同时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据了解,本次共有四十三家旅游企业参加旅游产品特惠节,现场企业还推出了扫二维码送小礼品、有奖竞赛、幸运转盘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新闻推荐

“节日招商” 别具一格新经济

本报讯(记者项嘉)10月28日下午,宣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项目洽谈签约会在宣城宾馆举行。据了解,此次项目推介及产业研讨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50多位全市各地文化旅游产业企业负责人,在第八...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惠旅游迎客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