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广德县住建委荣获 “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2-28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讯近日,安徽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在2013-2015年全省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其中,广德县住建委荣获了“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十二五”期间,该委坚持规划引领,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主线;以增强城市承载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市政公用设施及园林绿化项目为抓手,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管理水平,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得到全面发展。为构建“以人为本”的住房保障体系,该委通过“两改一安置”工程切实增进群众获得感,大力推进凤凰小区、七凤苑、文府南苑、西关小区、凤井小区等安置小区建设,共建成各类保障性安居住房6368套;农村危房改造共计完成7358套;完成8万平方米老旧小区整治任务,惠及群众1011户。各类民生工程逐年降低准入门槛,扩大补贴覆盖面,保障力度逐年“升温”。

近五年来,广德县住建委共承担建设、监督推进、协助推进各类大小项目共204个,涉及投入城市建设资金约60个亿;城市“三纵四横”市政道路格局基本形成;文化中心、中医院医养楼、实验小学西校区、儿童福利院等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提升了城市科教文卫水平;23个小区涉及1.3万户家庭用上放心安全气;新建与改造供水管网82公里,全县供水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不仅如此,该委通过对事前、事中、事后的持续监管,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可靠的制度保障和行业自律机制,鼓励、扶持行业协会广泛开展行业发展研讨、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建筑业创新活力。

据了解,广德县紧紧围绕尊重自然、凸显特色、营造美景的思路,以环城河、粮长河等城区水系为主线,建设滨水绿带;充分利用横山森林公园自然资源,打造山体绿园,逐步实现“近山亲山”的生活意境。通过街头游园、城市绿道、公园建设形成点线面全覆盖的绿化体系,逐步实现“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终年常绿,四季花开”的城市园林景观风貌,成功创成“国家级园林县城”。(易托雷)

新闻推荐

骑摩托车跨省偷鸡鸭 惯偷男子获刑八个月

广德讯(胡庆薇)12月19日,广德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跨省盗窃案,被告人刘某某因偷盗17只老母鸡和12只麻鸭,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浙江省长兴县某镇的刘某某曾因盗窃...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德县住建委荣获 “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