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网点遍布服务稳定获点赞 一位中央空调用户对格力的告白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1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接二连三出问题的原空调

四面的外壳都没了,支架锈迹斑斑甚至断裂,地上散落厚厚一层腐蚀后掉落的金属碎屑……近日,在宣城广德PCB产业园的安徽快捷电子有限公司,眼前这台看似就要散架的机器,竟然是一台只用了四年的中央空调机组,要不是该公司再三确认,实在让人难以相信。

用了三年,空调接二连三出问题

2014年,浙江一家企业在广德投资创办了安徽快捷电子有限公司,当年建设厂房时,很多物资都是从其母公司所在地浙江运送过来的,这台安装在恒温恒湿的无尘车间的某品牌中央空调也是从浙江采购过来的。

大约用了三年后,空调接二连三出现问题,让厂区的设备维护人员于海峰有些应接不暇。他告诉我们,这台中央空调外机锈蚀严重,而且铜管多次断裂致冷媒泄漏,严重影响使用。

据于海峰介绍,这台中央空调机组有4个压缩机,每个压缩机各对应高压、低压两个仪表,通过口径只有3毫米左右的铜管连接。由于机器运转的时候震动很大,这8条纤细的铜管时不时会断裂,这样一来,机组的冷媒就泄漏,不能正常工作。因无尘车间需恒温恒湿,机组一旦出故障,生产也就受到了影响。

售后不便,只得找非官方来救急

产品有故障第一时间找售后,但是在这台中央空调售后处理上,这个途径却行不通。

于海峰告诉我们,该品牌空调在当地没有售后服务点,空调最开始出毛病,他们打售后服务电话报修,不过对方提供的大都是“云服务”,在电话中沟通问题后,让于海峰按照他们的指导,自己来解决。

据了解,这台中央空调买来的这三年多时间里,只接受过一次真正的、官方的售后服务。“当时他们售后说要从江西南昌赶过来,来之前还让我为他们规划出行方式。”于海峰说,再后来,为了避免麻烦,就不再联系空调售后了,只找本地的空调维修师傅来修。

“找人维修,费钱不说,还修不好。”于海峰说,到了2018年6月,这台中央空调机组的压缩机也烧坏了两个,已经到了“不得不换”的地步,“老板说与其再缝缝补补,不如直接换新的”。在厂里多人提议采购格力空调后,公司最终同意了这个选择。

换上格力,用了以后很无忧

格力广德金恒建材市场专卖店推荐了一款水系统中央空调机组,“格力机器的效果,确实比以前的好很多。”于海峰说,使用新机器后,机组运行稳定,温度波动很小。

此外,格力的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的各市、县、乡镇,上门及时,处理问题迅速。参与了整个安装、调试过程后,于海峰给格力的评价是,不仅质量好,安装还专业,售后时不时上门查看,并提供很多保养、维护的小建议,“不愧是大品牌!”

针对当下市场上出现的因空调产品质量不合格损害消费者利益的现象,安徽日报书画院院长陈修奎指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国内制造业制造水平取得质的突破。以空调行业为例,格力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使命,务实产品品质,赢得国际声誉。但同时,也有生产厂家对产品质量把控不够,空调使用三四年就不行了,“5年后,格力空调还是空调,有的空调却相当于风扇!”陈院长表示,企业能走多远,最终还是要靠产品说话。

新闻推荐

夏涛调研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情况

本报讯8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调研组赴宣城市围绕“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宣州...

广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点遍布服务稳定获点赞 一位中央空调用户对格力的告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