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广德 > 正文

招募1386人! 安徽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出炉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6-1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安徽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16日下午发布,今年安徽省计划招募138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其中合肥市招募81名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00-7月5日17:00,笔试时间为8月2日。

据了解,招募对象范围为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根据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安徽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00-7月5日17: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经短信验证后,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完整录入相关信息。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且选择报考支教岗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承诺于2021年秋季开学前取得相应层级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的,不参加年度考核,并取消招募录用资格。

本次考试的开考比例不低于2:1,其中,农技、水利、支医和建规类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笔试时间为8月2日,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两科。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省直、广德和宿松县岗位的考生,分别在合肥、宣城和安庆市考点考试)。

2020年招募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均须参加岗前培训,并于9月底前到服务单位报到上岗。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快速执结涉恶财产

广德讯(胡庆薇)日前,广德市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涉恶罚金刑案件,执行到位罚金1万元,从立案到结案仅用18天。该案被执行人...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募1386人! 安徽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