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张冬云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1-03 2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3日下午,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十二五”以来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林业工作任务。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做林业工作报告,市领导张光勇、唐佑文出席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中对过去几年全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宣城市确立了“生态立市”的重要战略,并贯彻落实到理念和行动中,“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成效显著,林业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林业经济凸显主导产业,林业系统自身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创成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跻身全省唯一的国家林改试验示范区,旌德县被命名为全国首批“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张冬云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山”理论,充分认识林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大文章,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新水平。要认真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力争明年创成更高水平的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要全面落实林长制,走出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的成功路径。要积极推进竹林丰产增效、木本油料林、林下经济等基地建设,拓展空间,提升质量,不断做优做强林业产业。要纵深推进林业综合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实现林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抓好林业***,发挥林业优势脱贫富民。要重视做好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他强调,做好林业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全民发动、齐抓共管,建管并重、强化执法。要严守生态红线,着眼长远,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坚决做好林业环保督查的整改工作。

张冬云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对林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林业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突出地位,放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宣城的大格局中来推进,加强研究调度,加大林业投入,推进全市林业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严琛宣读了《关于森林增长工程建设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张黎勇在报告中就今冬明春整地造林、森林防火、林长制等林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市林业“增绿增效”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林业局局长、森林公安局长、防火办主任、林检局长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段北生)

新闻推荐

养老院消防应急演练

10月17日,旌德俞村镇民政所联合派出所对养老院用电线路、消防安全设施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该乡结合养老院实际,针对秋冬季防灾重点,向老人和院内工作人...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召开张冬云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