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宣城市职院一学生入选中国队出征世大自行车锦标赛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6-25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9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大三学生江东,接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分会71号文件,确定他参加第八届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消息传出,令宣城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争先在朋友圈转发。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将于7月30至8月4日在葡萄牙布拉加市举办,这次入选中国队的总共有18人,男子12名,女子6名。“我当时刚刚完成在深圳的比赛回到学校,接到这个消息,我非常开心,对于入选中国队能够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我信心满满。”江东说。

江东今年22岁,2015年考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大一时开始练习山地自行车,在自行车教练汪诗宣和骑友张申祥的指导与鼓励下进行专业训练,2016年开始参加全国各大自行车山地车赛并获得好成绩。2016年5月22日环安徽联赛旌德站大众组冠军、2017年3月11日骑闯天路皖南站资格赛冠军、2017年4月15日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南京浦口站亚军、2017年4月29日环安徽联赛旌德站大众组冠军、2017年10月29日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东环翠站大学生组冠军。

(本报记者汪鸣)

新闻推荐

爆破水库排水口引发污染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

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

旌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旌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外国人体验中医2018-06-14 11:53
评论:(宣城市职院一学生入选中国队出征世大自行车锦标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